•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自考专业选什么好?含金量高?

自考专业选什么好?含金量高?

2021-04-28 13:33:05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自考的专业其实并不是那么难选,没有觉得好的专业,只要能在一堆专业中找到自己能接受的专业并坚持下去,所以我们在做选择的时候要对症下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单看含金量:文科推荐法律(学好你就牛) 理科推荐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就业前景最好),虽然不是全日制学历但是至少也是一块敲门砖了。

  如果想要快速拿证的话就可以选择:汉语言、行政管理、英语的等,难度不大比较容易通过。

  学技术找工作:计算机 、会计 、英语等 (找工作首选应用型专业)

  考研考公考编:计算机、 法律 、 会计 、 汉语言 、 管理类等专业(只想提高学历可以选择简单一些的汉语言或管理类专业)

上一篇:自考专业停考了没考完怎么办?
下一篇:自考如何克服复习备考疲倦的建议?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