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1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9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自考如何摆正自己的复习心态?

自考如何摆正自己的复习心态?

2021-04-29 13:32:2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1.彻底放弃“裸考”的侥幸心理(很关键)

  每年都有为数不少的自考生提前放弃复习,准备直接考试。然而,自考作为含金量最高的国家成人教育模式,我们用心想一想就知道,它一定不是那么简单就能通过的。

  2.提高自信心

  自考生中,已经参加工作的考生居多。很多考生可能觉得自己学习能力不足或者认为自己随着年龄增长记忆力逐渐衰退,无法通过考试,尤其是一些较难科目的考核。

  虽然有难度,但是我们不应该逃避,我们应该相信别人能做到的事情,自己也能做。

  每当碰到困难时,一定不要放弃。要坚持对自己说:“我能行!”、“我很棒!”、“我能做得更好!”等。

  不断重复对自己念叨有信心的词语,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上一篇:自考如何克服复习备考疲倦的建议?
下一篇:自考如何复习?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