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自考结束后需要注意哪些?

自考结束后需要注意哪些?

2021-05-06 13:32:2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很多考生认为就是考试结束了,就终于能够松一口气了,但是很多时候考试结束并不意味着考生就能够放松,自考考试结束之后,这三点是你一定要注意的!

  1自考成绩查询

  考生在考试结束之后,一定要关注自己的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因为这样才能够方便考生知道自己哪一门过了,哪一门没有通过,那下一次的报考需要报考的是哪些课程,这些都是考生需要注意的。

  (1)查询时间

  暂未公布,可参考往年时间,一般在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公布。

  2、下一次考试时间

  考生还需要关注的就是下一次考试的时间,这样才能够方便考生自己能够合理掌控时间,考生可以提前做好备考工作准备。

  3、关于如何制定备考计划

  自考备考计划是每年都强调很多遍的事情,一个合理的符合自身情况的自考备考计划能够大大增加考生的考试通过率,但是其实很多考生都是忽略了这一点。

上一篇:自考一次报考几门比较合适?
下一篇:自考本科专业选择:值钱的专业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