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1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9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自考英语本科难吗?

自考英语本科难吗?

2021-05-11 13:32:26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自考本科英语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只要考生掌握了正确的复习方法,准备充足,通过考试问题还是不大的。下面带来一些自考英语备考技巧:

  1、积累词汇量

  平时对比较常用的词要能英汉互译,拼写正确并记住固定搭配。此外,还要了解基本的构词规则,记住常用前缀、后缀的意义并能根据他们猜测词性和词义。

  2、掌握基础语法

  掌握词形变化规则,了解词和词组在句子中的作用、句子和分句的结构和功能并能在阅读和汉译英中实际运用。有了系统性,各种零乱的知识点反而会变得简单起来,也容易记忆了。

  3、提高阅读速度

  阅读生词不超过总词数3%的材料,阅读速度要达到70词/分钟,理解正确率在70%以上。

  4、锻炼翻译能力

  在复习备考时,考生可以先自己翻译,然后对照答案进行修改,反复记忆。

上一篇:自学考试停考过渡专业是什么?
下一篇:自考本科第二学历有用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