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1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9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实践考核 > 江苏自考实践考核的考核内容以及考核流程

江苏自考实践考核的考核内容以及考核流程

2022-02-07 14:15:3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江苏自考实践考核是对考生实际操作能力的测验,根据所学专业不同实践考核内容的占总课程的比重也有所不同。
江苏自考实践考核的考核内容以及考核流程

  实践考核时间

  实践考核一年安排2至4次,考核的具体时间由各主考学校确定,主考学校会在实践考核的3个月前将考试安排和有关要求向考生们公布,请广大考生留意各主考院校网站公布的信息。

  实践考核内容

  实践性环节考核包括课程实验、实习、外语听说、技能考核、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等六个环节,由主考学校负责组织,成绩采用优、良、中、及格、不及格五级记分,实践性环节考核成绩由主考学校通知考生。

  实践考核流程

  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相关课程合格之后,可以向主考院校申请报名参加实践考核。考生须关注报考地区的教育考试网,查看官网发布的实践课程考试时间及安排,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报考。考生报名须出示准考证、身份证以及提供主考院校要求的相关资料。

  主考院校在考核之前,对各专业的考生进行相应辅导,考生须按照提示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考核地点一般设在主考学校内。

  大部分的实践考核是计算学分的,某些科目的实践考核不计学分但属于必考科目,各位考生一定要重视实践课程考核。主考学校在考核前会对各专业的考生进行相应的培训和辅导,试卷由主考院校出题,考试不会很难。

  考生有其他疑问可咨询了解,考生也可关注江苏爱学自考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angsuzikao),掌握第一时间成人自考相关信息等。也可以加入自考考生交流群一起探讨学习!

上一篇:关于2021下半年江南大学自考“专接本”实践考试报名与考试安排
下一篇:江苏省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内容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