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苏州自考 > 吴中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吴中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9-04-16 17:26:34   来源:苏州市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4月13-14日, 2019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吴中考区共设城西中学、迎春中学、苏苑实验小学、宝带实验小学共4个标准化考点、156个考场,报名考生8770人,报考课次21274门,共举行504场次考试,实际参考课次为14920人次,实考率为70.13%。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规范有序,吴中考区认真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3月22日,组织区招考办全体工作人员及4个考点负责人参加全国安全保密工作部署视频会,向考点负责人传达上级部门的精神,要求考点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服务到位”,同时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的流程、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布置和培训。会后,各考点加强培训,明确工作人员职责,增强工作人员责任感和自律意识,把握考务要领,熟悉考试工作流程。
二、加强防范,确保安全。
考试安全是自学考试的生命线,吴中考区始终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制度。试卷保密保卫落实四人全天候值守,试卷交接履行完整手续。本次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对考点无死角全程监督。各考场统一配备了信号屏蔽仪和金属探测器,形成了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安全防控体系。
三、强化纪律,落实责任。
抓好考风考纪建设,积极维护国家教育考试公平公正的声誉,考前用多种宣传方式向自考生宣讲《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考生要诚信考试。严把考生进场关,严查个别考生的违纪舞弊行为。
四、以人为本,做好服务。
各考点在严格管理的同时,强化服务意识和人文关怀,替考生办实事,实行人性化管理,使得考试能和谐圆满完成。

本次考试期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李拥军、科长邵文晋、苏州市教育局章集老师、吴中区教育局局长陆为民、副局长王海赳、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潘纯瑶巡视了四个考点的考试组织工作,对各考点规范的考试组织、有力的管理措施和优良的考试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张家港考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吴江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