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苏州自考 > 吴江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吴江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2019-04-16 17:30:15   来源:苏州市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4月13、14日,吴江区2019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吴江中专举行。全区共4159人参加考试,报考总课次为10363门,试卷种类363种,累计设立考场245个。200多名考务人员参与了本次考试工作,考试规模为历年最大。

为做好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区招办在考前一个月奔赴吴江中专开展工作调研,了解学校考场建设情况,并就扩增建设标准化考场达成共识。4月3日,区招办与吴江中专展开考务对接,学习考试新规,协调落实考场布置、岗位设置、经费申请等环节。4月10日,区招办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上就试卷接送和清点打包、试卷保密保卫、现场考务指导等工作进行布置,明确个人职责。4月12日下午区招办主要负责人员全程参加了考点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对使用考务通进行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进行具体指导。
两天考试中,在区公安、供电、电信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全体工作人员从严治考、规范操作,以优质的服务态度保证了上半年自考的圆满完成。

 

上一篇:吴中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2019年4月苏州自考成绩查询时间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