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无锡自考 > 【无锡市】2018年10月自学考试考前提醒

【无锡市】2018年10月自学考试考前提醒

2018-10-19 18:45:00   来源:无锡教育新闻信息网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18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0、21日进行。全市有2万余人参加本次考试,共设10个考点,考生可在11月20日查询自考成绩。

    无锡市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自考生:
    1.自学考试每门课程笔试的考试时间为150分钟。上午为9:00—11:30,下午为2:30—5:00。考生在考前20分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考试通知书”进入考场,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2. 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参加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离场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再进场继续考试。
    3.考生入场时,监考老师手持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检测。之后,考生进入“刷脸”验证环节:站在距离“考务通”身份识别设备一臂距离的地方,左手持身份证贴近规定区域,正脸对准“考务通”摄像头,“考务通”发出语音提示,“验证通过,请入座”。
    4.在开始答题前,考生必须认真阅读答题卡上的作答说明,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上的笔迹采集内容,未按要求填写笔迹采集内容的,当科考试成绩无效。
    5.考生必须在答题卡指定的位置上正确、清楚地填写准考证号、姓名等。如填写错误或不清,其后果自负。考生不能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否则按考试违规处理。
    6.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考试的有关规定,诚信参加自学考试,并须在本考场“考生诚信考试承诺签名册”规定栏内签字。
    7.如有不法分子向自考生兜售试题答案,请广大自考生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

    无锡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

    考点学校         考点地址
    无锡市凤翔实验学校    梁溪区民丰路188号
    无锡市新区第一实验学校  新吴区长江北路88号
    无锡市塘南中学      梁溪区塘南新村88号
    无锡汽车工程中等专业学校 惠山区钱藕路8号
    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  惠山区钱藕路5号
    无锡市东亭中学      锡山区东亭学士路68号
    无锡市河埒中学      滨湖区梁清路999号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惠山区钱胡路809号
    江阴市暨阳中学      江阴中山北路 9号
    江苏省宜兴中等专业学校  宜兴宜城荆邑南路97号

上一篇:2018年7月无锡自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下一篇:2018年10月无锡自考成绩查询时间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