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扬州大学自考本科怎么样?

扬州大学自考本科怎么样?

2021-07-16 15:00:08   来源:扬州大学自考 扬州大学自考本科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对于很多报考自考本科的考生来说,都对学校有着很高的要求。为此,也会有很多想要报考扬州大学自考本科的考生会问扬州大学自考本科怎么样?而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扬州大学自考本科

  扬州大学自考本科怎么样?

  扬州大学的自学考试工作始于八十年代,是江苏省较早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之一。二十多年来,扬州大学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方针政策,始终把开展自学考试助学工作作为学校为社会服务的重要任 务之一,为国家培养社会急需的、具有较高素质的应用型、实用型人才。

  扬州大学各自考专业的毕业生能够学以致用, 大多数成为企事业单位的骨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我校自考工作的着力点,学校不断更新观念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以保证自考工作的均衡发展和 可持续发展。近几年来,学校积极开展自考专业试点工作,现有1个专科、20个本科和24个独立本科段专业获准进 行助学,自考教育学生近万人。

  以上就是扬州大学自考本科怎么样?的简要介绍,如想获取更多关于南京自考的相关资讯,如江苏自考解答、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敬请关注江苏自学考试网

上一篇:扬州大学自考有哪些专业可以报考?
下一篇:扬州大学自考本科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考试科目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