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1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9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解答 > 江苏自考考试相关信息查询介绍

江苏自考考试相关信息查询介绍

2020-04-29 13:47:52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一、如何查询自考考试安排

  考试安排查询:http://www.jszikao.org/ksap/(点击进入)

  每次考试前都会出考试安排,根据考试日程安排选自己要考的科目然后根据参考教材对准版本和作者买书

 

二、如何查询成绩

  每次考试的报考通知都会发布成绩时间,一般是考完一个月之后发布,考生可以通过查询入口查询:http://www.jszikao.org/jscjcx/(点击进入)

  如果对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在成绩发布的一个星期之内向相关部门申请成绩复核,超过时间申请无效。

 

三、自考如何换专业

  (一) 重新注册新专业选择新考区,会生成一个新的准考证

  (二)针对已经考过的有效成绩,如与换后专业代码相同的可以不考

  (三)所有科目考完之后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多专业准考证合并即可

 

四、如何查询实践课考试安排

  不同主考院校对申请条件规定也不同,一般是达到主考院校的学分要求,并且必考科目全部通过(及格分数为60分)。具体条件请关注主考院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公告。江苏自考实践课和论文信息说明:

http://www.jszikao.org/szdt/index.html(点击进入)

 

五、如何查询论文报考信息

  1、全部科目考完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网上系统在线报名,时间为5月份或者12月份

  2、报名之后,根据论文提纲,进行论文申请。审核通过后,根据主要院校要求汇款或在线支付论文指导费,部分院校还要求邮寄论文提纲和个人材料,一定要认真看主考院校的要求。

  3、主考院校收到论文指导费后,根据论文写作方向划分不同的分组,指定论文指导老师,并把分组公布在继续教育网站,查询自己的指导老师后,根据上面的联系方式与老师联系,沟通论文写作方向。根据论文指导老师意见修改论文提纲和论文,直至定稿。

  4、及时关注主考院校公告,在规定时间(一般上半年4月,下半年11月)到主考院校参加论文答辩。

 

六、如何办理毕业手续以及本科学位申请

  1、申请毕业证要求

  考过所有科目(每门达到60分),并且完成毕业论文或者社会实践,即可申请毕业。毕业申请时间一般为5月底、11月底。在申请时间登陆网上系统,填写个人信息申请毕业。

  初步审核通过后,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领取毕业生登记表,填写个人鉴定,单位填写意见并盖章,然后将毕业生登记表、照片、其他毕业申请材料交给自学考试办公室,完成申请。

  省教育考试院复审通过后,会安排毕业证书制作,一般在申请提交后2个月左右可以到当地自考办领取毕业证。毕业申请之后准考证号将被注销,不能继续参加科目考试。

  2、学位申请标准:

  自考专科是没有学位证的,只有自考本科可以申请学士学位证。

  ①、英语二70分以上,学位课程平均70分以上,持有专科毕业证论文答辩良好及以上可以申请

  ②、所有学校申请学位都有有效期限定,必须在毕业一年内申请,逾期失效。

  ③、具体的学位要求和申请时间请自行关注自己主考院校继续教育公布的信息


考生如有自考相关疑问可加老师微信进行咨询

上一篇:江苏省大专在读可以自考本科吗?
下一篇:江苏自学考试考生报考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报考条件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