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0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8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解答 > 江苏自考本科学历难不难吗?真的有用吗?

江苏自考本科学历难不难吗?真的有用吗?

2021-05-17 15:20:04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江苏自考是很多有想提高学历的小伙伴选择的方式之一,因为自考的含金量比较高,所以大家更愿意选择自考提升自己的学历。不过自考本科学历难不难吗?真的有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江苏自考本科学历难不难吗?真的有用吗?

  江苏自考本科学历难吗?

  自考本科考试的形式是一科一科的考试,并没有入学考试。但是考试的难度还是挺大的,是非全日制成人继续教育途径中较难的一种。最后的通过情况不高,但是如果通过考试了,最后获得的证书含金量较高。

  自考本科属于宽进严出的考试类型,自考顾名思义便是自主学习没有老师授课,这对于基础知识薄弱的考生来说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另外,自考根据办学层次分别设置考试课程,专科理论考试课程最少设置14门,本科理论考试课程最少设置12门,考生必须通过每一门课程考试方可申请毕业。如果考生有一门没考过就是不及格,需要重新考试直到及格为止。所以,许多选择自考的考生由于基础知识差再加上自律性不高,往往很难一次性考取到毕业文凭。

  自考本科真的有用吗?

  1.就业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工作岗位大多对学历都是有很高的要求的,有了自考本科文凭基本就能够击败岗位对于学历的要求了。

  2.考公务员

  公务员同样对学历有很高的要求,拿到自考本科文凭就可以报考公务员了。

  3.考证

  自考文凭还可以考证,每个行业都需要一个证,比如说教师行业,就需要教师资格证。获取自考文凭基本就可以走进各类行业的大门。

  以上就是江苏自考网带给各位考生的相关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自学考试的相关资讯,如自学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敬请关注江苏自考网。

上一篇:江苏自考专科学历怎么样?自考专科学历有没有用?
下一篇:2021年7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流程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