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2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30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解答 > 2021年7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流程

2021年7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流程

2021-05-17 15:22:3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近年来,自考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进入了许多人的视野。在教育大省江苏省也是如此,所以自考在江苏省也是非常热门的一个受教育的方式。在自考的火热得益于现在社会及就业岗位的压力增大,尤其是现代智能化的发展。所以本科文凭越来越来越成为许多公司及就业岗位的基本文凭,大家都纷纷来参加自考提升自己。也就有更多的人想要了解江苏自考相关的事宜。

  江苏自考准考证怎么在网上打印?

  答:按照往年的经验,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是在考前一周,具体时间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从准考证得知的信息有考生姓名、照片、考场地址、座位卡、考试时间等等。考生务必考前打印出来,并妥善保管。

  总结来说

  1、首先打开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

  2、接着点击登录,未注册的点击左侧找回准考证注册;

  3、登录成功后,点击自考打印考试准考证;

  4、然后输入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点击查询;

  5、最后查询到准考证信息后,下载下来,然后打印;

  2021年江苏自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2021年江苏自考报名时间根据考试开考时间不同分布在不同时间段。

  1月自考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

  4月自考报名时间大约为2月下旬

  7月自考报名时间约为5月下旬

  10月自考报名时间约为9月上旬

  除了1月自考报考时间已经公布并且结束以外,其他几个月的自考报考时间根据往年经验总结,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为准。

  以上就是江苏自考网带给各位考生的相关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自学考试的相关资讯,如自学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敬请关注江苏自考网。

上一篇:江苏自考本科学历难不难吗?真的有用吗?
下一篇:江苏自考前复习的五个方法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