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解答 > 2021年江苏自学考试专业停考了怎么办?

2021年江苏自学考试专业停考了怎么办?

2021-08-06 17:08:54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最近总是会有很多考生会问,2021年江苏自学考试专业停考了怎么办?而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江苏自学考试专业停考了怎么办?

  2021年江苏自学考试专业停考了怎么办?

  江苏自学考试专业一旦停考,新生是无法报考的,但是还有一段时间作为停考过渡,这个时间一般是两年,老生需要在这两年内安排好所有科目的考试和毕业申请,一旦超过了期限,就不能申请毕业了。如果你所考的专业难度比较大,剩余的考试科目也比较多,不如趁早换个专业报考。换专业报考相同代码的考试科目的成绩是可以直接替代新专业的相同课程的。

  以上就是2021年江苏自学考试专业停考了怎么办?的简要介绍,如想获取更多关于江苏自考网的相关资讯,如江苏自考解答、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考生如有其它相关疑问,可以关注江苏爱学自考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2021年江苏自考本科院校有哪些可以报名?
下一篇:2021年10月江苏自考要做哪些准备?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