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解答 > 江苏自学考试不及格怎么办?

江苏自学考试不及格怎么办?

2023-02-14 16:58:46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导读】江苏自学考试不及格怎么办?参加江苏自学考试的大多都是上班族,上班族无法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难免会出现考试不通过的情况。那么江苏自学考试不及格应该如何处理呢?
江苏自学考试不及格怎么办

  江苏自学考试不及格可以在下次考试的时候,继续报名参加考试,直至考过为止,江苏自考生需要一门一门的通过考试科目,所有科目都通过后,才能申请毕业。

  江苏自学考试没通过当时是不能进行重新补考的,只能在下一次报名考试重新报名参考,比如考生上半年的单科考试没考过,那么就只能在下半年继续考,也就是说江苏自学考试是可以循环考试的,直到该门课程通过。江苏自学考试考生的考试机会较多,而且没有时间限制的,如果单科成绩没有通过可以再次报考。除少部分地区单科成绩有8年的有效期外。

  江苏自学考试考生考完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完成规定的毕业论文(设计)或其它实践环节学习的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政治思想品德经鉴定合格,课程免考、课程替换符合规定,即可申请办理毕业手续。

  【结尾】上文就是关于“江苏自学考试不及格怎么办?”的相关内容介绍,想要了解更多江苏自学考试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江苏自考网!

上一篇:江苏自学考试有录取通知书吗?
下一篇:江苏自学考试有没有学籍?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