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解答 > 江苏自学考试没通过怎么办?

江苏自学考试没通过怎么办?

2023-03-15 15:03:16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导读】江苏自学考试没通过怎么办?参加江苏自学考试的大多都是上班族,上班族无法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难免会出现考试不通过的情况。那么江苏自学考试没通过应该如何处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江苏自学考试没通过怎么办

  江苏自学考试没通过可以在下次考试的时候继续参加考试,直至考过为止。江苏自学考试考生需要一门一门的通过考试科目,所有科目都及格后才能申请毕业。没及格当时是不能进行重新补考的,只能在下一次报名的时候重新报名参考,比如考生上半年的单科考试没及格,那么就只能在下半年继续考。

  江苏自学考试的复习技巧

  一、尽可能参加辅导班的学习

  因为参加江苏自学考试的大都已参加工作,所以时间、精力和能力都很有限,不可能面面俱到。那么怎样使复习学习更有效率呢?参加辅导班可以说是一条捷径。有了老师的引导,学习起来可以更加有条理也更加有针对性。

  二、尽可能利用时间消化所学

  一般江苏自学考试考生在拿到一本书后应该习惯性地先看目录,了解本书的章节和主要内容。学习之前,习惯先预习,大致了解这课的内容,有时带着疑问上课感觉特别有收获。课后利用时间消化。晚上睡觉时像过电影一样把白天所学温习一下。如此坚持,直到串讲之前。

  三、尽可能做一些模拟题和历年试卷

  江苏自学考试的题型一般是固定的,考前15天做一些模拟试题,通过对比分析历年试卷可以大致了解考试的重点,哪些考过了,哪些还没有考,今年会考些什么,而有些知识是每年必考的。

  四、自己整理一本浓缩版的复习资料

  在听完课和分析试卷后,立即整理一本重点的复习资料。然后再对照历年试卷,把可能遗漏的知识再及时补上。以后复习就可以不看课本而只看这本浓缩版的复习资料了。

  【结尾】上文就是关于“江苏自学考试没通过怎么办?”的相关内容介绍,想要了解更多江苏自学考试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江苏自考网!

上一篇:江苏自学考试不是全日制吗?
下一篇:2023年4月江苏自考考试地点在哪里?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