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无锡自考 > 无锡自考本科报考什么专业比较好?

无锡自考本科报考什么专业比较好?

2021-07-27 17:13:12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最近总是会有些考生会问,无锡自考本科报考什么专业比较好?而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无锡自考本科报考什么专业比较好

  无锡自考本科报考什么专业比较好?

  会计专业

  会计是以货币为主要计量单位,运用专门的方法,对企事业、机关单位或其他经济组织的经济活动进行连续、系统、全面地反映和监督的一项经济管理活动。

  就业方向:各大企业、银行、酒店、学校等等。可从事鉴证,审计,税收,公司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破产清算,法务会计,预算制定,商业咨询等。

  护理学专业

  护理学专业是一门非常具有发展前景的专业,在护理领域的工作包括: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等。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的转型,护理人才将是紧缺的人才之一。

  就业方向:各地各级各社区医院、诊所等,可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等工作。

  汉语言文学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学方面的基本知识,受到有关理论、发展历史、研究现状等方面的系统教育和业务能力的基本训练。

  就业方向:前往新闻文艺出版部门、高校、科研机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可从事文学评论、汉语言文学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文化、宣传方面的实际工作等。

  以上就是无锡自考本科报考什么专业比较好?的简要介绍,如想获取更多关于江苏自考的相关资讯,如江苏自考解答、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考生如有其它相关疑问,可以关注江苏爱学自考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2021年无锡自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下一篇:无锡自考考试难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